Friday, July 31, 2009

Astro新秀大赛2009

Astro新秀大赛2009終於在七月二十五日結束了..黄毓敏击倒刘界辉跑出成为《Astro 新秀大赛2009》冠军!原本以為刘界辉可以脫穎而出拿下冠军..可是因為在最後的PK赛出現轉況,有點走音.所以他的分數已經被扣了很多..不過,他還是得到我的至爱新秀..因為他唱廣東歌真的很棒..就好像《下半生》 ,他唱的出很有Vocal,技巧也不錯,我第一次聽了這一首歌真的很棒..

黄毓敏脫穎而出得總冠軍..看過了她的短篇,她的唱歌功力真的很棒也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自前在每個星期里播的Astro新秀大赛2009也沒有拿麼的留意她的歌唱...看過了她的短篇之後,她真的很好..加上在“终极PK赛”厮杀一场后,黄毓敏以4比3的成绩压倒状况频频的刘界辉,最后还感动唱到泪崩!當他們唱终极PK赛的一首梁靜茹的歌,我不知道是音樂的KEY出過了,還是刘界辉走音.總之,界辉表現的不穩定..怎樣都好,黄毓敏脫穎而出拿下冠军了..也恭喜界辉夺的亞軍...我還記得David Koon老師說的那一句話,無論怎樣,以後的路是更難走..對的,星光路途真的很難走,希望他們可以堅持到底..

其實黄毓敏和刘界辉是我同意的好歌手..如果我說最喜歡的新秀是曾洁钰..雖然她的唱歌還是不比黄毓敏和刘界辉的那麼好..可是我喜歡她的樣子,眼睛大大的..唱歌也有感覺..我喜歡聽和看她唱"我真的受傷了"..她唱的很有感情..從Astro新秀大赛2009開始我也是沒有拿麼留意她,我只是留意其他的新秀,就好像Billy,Sampson,可愛的Pinkki,還有Vivian...可是自從看過曾洁钰唱的那一首<日不落>..在電視機看這她在一邊跳一唱真的很得意..還有她的服裝也吸引了我...就這樣,我開始欣賞這個新秀,洁钰..我會永遠支持她...希望她星光路途會走的順暢..

幾年前,我沒有拿麼的注意Astro新秀大赛的比賽..可是因為我女朋友的好朋友,凌加峻參加了Astro新秀大赛2008年的二十強,所以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在看Astro播的Astro新秀大赛..最後他也很不錯,到8強才被淘汰...我很欣賞他的一首歌<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聽了這首歌,真的很感動...而且他也是鋼琴高手,可以說是周傑倫的師弟...我曾經與他吃過飯.覺得他的人很健談,也很搞笑...難怪他從8強被淘汰之後,Astro就給他主持節目,那就是擺你上台...因為他要專注他的歌唱事業,所以他不做主持節目了..現在還是和光良,張智成同一間唱片公司..聽他說,他將會在发他的個人EP...我們都很期待他的EP..加峻加油..

還有,黄毓敏,刘界辉和我喜歡的曾洁钰你們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