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珊到達了Kota Kinabalu的第一天

一天一天的很快過去,很快的今天已經七月十六日..我的女朋友,珊,現在已經到達了沙巴州的Kota Kinabalu了..她與一大班好朋友大概十七個人去挑戰這座神山..在半年前,他們已經開始訓練自己的體力了.之從我和他們去爬Bukit Tabur山過後,他們已經慢慢的計畫去挑戰爬這座神山了..大概是今年的一月份,她的其中一位朋友就是計畫人.他開始找去神山的資料和價錢等等..過了幾個星期過後ㄇ,她的朋友就開始約大家去爬這座神山,而且他一個一個的發信息..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拒絕了這個爬山計畫.因為我知道我的體力很差..還有,會不夠氣...在爬Bukit Tabur是一個好的例子,在他們當中我是爬的最慢的..最差的.. 所以,我打算不去爬這座山..我的女朋友也不同意,因為他知道我的體力很差,所以她也不怪我沒有陪伴他去..還有,這幾個月來他們不斷的訓練自己的體力,為爬神山做好準備..

昨天晚上的心情特別的矛盾,很想找找我的女朋友,因為很想在她還沒有去沙巴州之前看一看她..可是她不讓我去看她,因為我們的家距離很遠..而且我有點擔心她,害怕她遇到任何意外..怕她在那兒太冷了..唉.昨天晚上因為心情特別的矛盾,所以我很想找朋友聊天..原本打算去看看阿輝他們打球之後就找偉順喝茶的.可是我可以聽出他不願意來蕉賴喝茶,所以我就向他說下一次吧..可能他覺得遠或者是懶的駕車..然後沒辦法啦,我就看看阿輝他們打球..看完了之後,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打一個電話給我的女朋友,她還沒有睡覺,這個傻婆因為凌晨四點鐘要搭飛機去沙巴了,加上不用上班..所以她特別的興奮..哈哈..我們大概聊了二十分鐘,然後我就睡覺了..

怎樣都好,剛剛收到她的幾封信息..信息上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所以希望她可以玩的開心..把工作的壓力忘記掉..還有,我希望她平平安安的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