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肥胖是無罪

昨天看回自己前幾年的照片.真的很大差別,幾年前的我,雖然不是很帥,可是面瘦瘦的,體型小小的,肚腩沒有拿麼大..可是照回現在鏡子的我,卻變成一個大肥豬..做了一年的健身,不但沒有變瘦,體型變大了,肚腩也變大了..到底不知道我健身的目的是什麼?也許沒有足夠的營養飲食的習慣,所以沒有很大的效果.其實令我最討厭的是肚腩..一個人如果有了肚腩,無論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我家裡的衣服一件的一件的被我拋棄了..一就是看到我的大肚腩,二就是覺得很窄..唉..面對這些肥胖問題我覺得很煩..

當你變肥胖了之後,你的生邊一定有人說你的問題..朋友們,親戚們...個個都會說的.在上一次的部落格我提過一位朋友,他每次都會嘲笑我的肚腩,令我很難過也很生氣.到現在我還生他的氣,可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看待的那麼嚴重..我和他還是好朋友...

可是我對自己很失望和難過,因為個個親戚都說我肥胖的問題..上幾個星期,我們一家人都參加堂哥的結婚典禮.由於他們有敬茶,所以很多親戚到我堂哥的家..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我的姑姑們了,其中一個姑姑卻不認的我了,因為我發福了..我很傷心..也許對別人來說沒有關係,因為肥胖是自己拿來的.如果不懶惰的做運動,不要亂吃東西,也許我現在沒有那麼肥胖..不過算了..他們也是為我好..

不過,有一個人讓我很不滿意..他是我的中學女同學.前幾個星期,我在某個地方遇見了她..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她依讓是那麼的八,和口臭..我看到她也不喜歡她..中學學期,我也沒有跟她幾句.因為大家也有不同的朋友..更加上我喜歡她的八卦,和她的性格.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和她保持距離..另外,在中學的時候我也算認識很多女生朋友,她們都會和我說不喜歡她因為八卦又沒有禮貌..我還記得去年有位朋友(女)向我說,她又多麼的討厭這個人,因為我的這位朋友也是和她同一個大學.其實我的這個朋友沒有那麼討厭她的,因為一直以來她們两個也沒兩句..可是為什麼我的朋友會討厭她呢?是因為她這個人愛八卦,愛傳話..她把我的朋友與其他的男生在一起的消息一個一個傳出去..我的朋友向我說,她只是和那位男生朋友只是普通朋友.可是被這個口臭的女人一個的一傳出去..一傳十,十傳百..真的很討厭..話回頭,上幾個星期,我在某個地方遇見了她,她第一眼就說"哇..阿發,你好像有了幾個月?除此之外,她還與朋友說我有多肥胖,我的肚腩有多大..她依然那麼的臭口...不會尊重我的人,我是不會尊重她的..

我想說給所有嘲笑我的肚腩的朋友們..我承認我肥胖了很多,可是肥胖是無罪的.請你們學下尊重別人.有時候你們說的我會傷害到別人的心..

5 comments:

  1. 肥胖不是罪,
    如果你要减肚腩的话,
    不妨试下做 Sit up,
    一天大概做20下,
    然后就加一点加一点,
    饭后不要坐着或躺着,
    尝试站着2个小时或出去散散步,
    只要肯坚持,
    肚腩不是一个问题~ (^_^)d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为了你的肚腩问题烦恼了不少...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凡事别太急!你要有恒心才行的!就如进彦所说的吃饱后别坐着,要站至少十多分钟才坐下。还有我清楚你们吃饭有时间,但是试着别一次过吃得饱饱的。多餐少吃也有帮助的,吃饱后别一次过喝多多水,这会冲淡胃酸导致消化系统不良的,慢慢的也是导致肚腩的元凶之一!
    至于运动方面的,真的要靠你自己的恒心才能达到理所当然的要求了!我们城市人最喜欢就是利用没时间来当借口,不晓得你赞成没有?若早上真的不行的,其实晚上在家外漫步半小时也是行的。
    阿发,你要加油哦!要有我的念头!就是如果我不keep好的,就会破产!就如你所说的衣服都不适身了!明白吗?我并非笑你,希望你明白。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肚腩不输你哦... 我是交了男友后一直吃个不停...因为我和他的兴趣都是吃! 有时侯朋友说我胖了,我也会少少不开心,不过没耐心的我总是受不了吃的引诱.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是与"肥","胖"脱离不了关系吧,没办法..我也不想肥的!

    ReplyDelete
  4. Jiraixin and Wai Soon, 我會記住的..

    ReplyDelete
  5. ailing,沒有關係啦...你多麼"胖"也有男朋友的疼愛..你很肥嗎??不絕的哦..只要男朋友不介意就可以就可以了...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