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又是星期五啦..哈哈

又是星期五啦..哈哈..很開心..我還有幾個小時就要放工了..我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特別喜歡星期五而且討厭星期一..可是快樂的日子特別快過,而工作的時間特別難過..我們可以要求一個星期放三天假?哈哈..那就是星期五,六和日..嘻嘻..那裡有可能啊??發白日夢吧..

今天晚上,明天和後天,我都有活動..今天晚上,我需要出席我堂哥家吃自由餐,因為他明天要娶堂嫂了.我這個堂哥年紀也不小了.他和我的姊姊是同歲的..三十六歲.我的姊姊已經有了四個小孩子了.而他就一直找,一直找理想的對象.找他現在終於結婚了..怎樣都好,我恭喜他們..希望我的堂哥堂嫂的婚禮會順利的進行,也希望他們的愛情永遠那麼甜蜜..

還有..還有..聽我媽媽說由於我是卓家最小的,所以我明天會開新郎的車門..哇哈哈..又有紅包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