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差點死在公路上

一大早就下了一場大雨..早上六點四十分,我自動的起床了..聽著雨水的滴哒滴哒的聲音,真的多麼的想是凌晨的三點鐘啊.可是我的鬧鐘是六點四十五分..我很無奈的起床了..因為要準備上班了..我比平時早起床了十五分鐘.因為下雨,我怕會塞車所以早上七點半就出門了.可是早出門也一樣,也是塞車..比自前還塞..我到公司已經九點十分了,足足遲到了十分鍾..平時用二十分鐘的路程,可是今天既然用一個半小時.

在這一個半小時裡,我發生了一個小狀況..不過如果嚴重的話,我就會進入醫院了..那就是我才一點撞車"炒大車"..由於塞了一個小時的車,過了一段路已經開始沒有拿麼塞車了..全部車開始駕快的跑..我那時候眼看手錶,糟糕了八點四十五了.距離公司還有十五公里...心急的我,很不耐煩的駕快車了,我走公路上最快的那個路道,車的速度才不多是140 km/j...然後我前面那一輛車駕車駕到好像烏龜那樣,她既然在最快的那個路道慢慢的跑.原本以為她會讓路,可是這個死笨豬,她不但沒有讓路,她還無端端的打煞車燈.我看到了之後,就立刻緊急煞車..可是我駕駛的時候是140 km/j,我緊急煞車我發覺我根本停不了,不過我還是照踩煞車器..由於速度太快了又要緊急煞車,我車的後面輪胎根本很難負擔那麼快的緊急煞車,然後我車的煞車器和輪胎就發出很大的聲音.還有,我後面的車發出很多煙..這個過程中真的很害怕..幸好我可以既時緊急煞車..要不難得話我會發生一個大車禍..真的是上天保佑..要不然的話,差一點死在公路上..

今天差一點車禍也讓我想起我在七年前大翻車事件..七年前的我是讀者中五,有一天的晚上,我的朋友駕他哥哥的車載我們去喝茶,喝了茶之後他就載我們三個朋友去兜風..一輛車四個人,在路途上原本很順利的,可是我的這位朋友無段段的駕的很快..我們走的是一個快速公路,然後我們就近過一個天橋公路..過了天橋公路,我這位朋友不知道發了什麼事情,當他下天橋轉彎的時候既然來不及煞車....然後,整架車都撞上牆壁..撞上了牆壁之後,我們的車就三百六十的翻車..幸好大家沒有任何事,只是車不能救了..坐司機位隔壁的那個朋友,只是頭流血而已..我們其他人就有點傷和害怕...七年了,我還是忘記不了這場車禍..也是差一點死在公路上..大難不死的我,有後福嗎??我喜歡會有...

怎樣都好,我駕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奉勸朋友們一樣,你們駕車也要小心.

2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属牛的?属牛的今年会有交痛意外,应了那么你今年的流程就会顺顺利利的啦.

    ReplyDelete
  2. 我是屬老鼠的哦..老鼠仔特別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