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日本文化節(Bon-Odori)又要到來了

剛剛收到朋友FB的留言,她說Bon-Odori又要到來了..如果不是她提起的話,我已經忘記了這個日本文化節.我已經大概七,八年沒有去日本文化節了,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去的是2002年,那時候我才Form5而已,我的朋友就租一輛巴士去Shah Alam參加這個文化節..那時候我還是和我的前女朋友在一起,兩個人一起拍拖的參加這個文化節目..不過這些已經過去了..回憶是甜的就好了..

其實我不知道中學期間我去了幾次了,我只是記得第一次去日本文化節的時候,我看到很多美麗的女孩子..那時候真的很想認識她們的.可是自己知道什麼料,又不帥..整個人好像"Ah Beng"那樣..那裡會又女孩子看得上.我的腦海只是記得一點點回憶而已..怎樣都好,從2002年之後,我沒有再去日本文化節了..因為我不喜歡那邊的人...真的很多人..不喜歡那種感覺..更何況那邊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參加..我覺得我老了..哈哈...

以下是剛剛我的朋友給我的日本文化節的地址...誰有興趣的話就帶你的朋友,情人,和家人去看看吧..

Venue : Panasonic Sports Complex (formerly Matsushita Centre)
Address : Lot 4, Persiaran Perkilangan, Seksyen 21, Shah Alam,Selangor
Date : 18th July 2009
Time : 5 p.m. to 10 p.m.
Tickets : Free Admission
Transport:Free Shuttle Bus from Shah Alam KTM Station to Matsushita Stadium is provided.
Phone : 03-2274 2274 (Japanese Club KL)"

P/S:剛剛才想起,我的女朋友那一個星期去了沙巴神山爬山,我也許可以去這個日本文化節走走..看一看美女..哇哈哈....(說笑而已)

4 comments:

  1. ailing here, 那个日本文化节只有一天而已啊?

    ReplyDelete
  2. 是啊.每年都是一天而已..你有去過嗎??

    ReplyDelete
  3. 就是没去过咯,所以想去看看!

    ReplyDelete
  4. 哦..那就要去一去啦...叫你的男朋友或者一班朋友們去吧..
    如果你有去的話,向我說聲哦..我看是否可以碰到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