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肚子很不舒服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因為肚子很不舒服..
這幾天我的肚子好像很多風..
我最討厭是肚子不舒服..它會令我心情不好..

昨晚我很早就入睡了,可是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我的肚子痛..
而且肚子裡面好像熱熱的感覺..我以為繼續睡覺就沒有事情了..
可是到最後還是去廁所...然後就吃了"風沙丸"才睡覺..

早上起來是沒有痛了..可是當我在公司的時候,我的肚子又好像不適了..
直到下午,我去附近的一間小商店買了兩瓶"風沙丸"..唉..我的肚子怎麼了?有虫嗎?

1 comment:

  1. 你的胃向来都不是很好的,一有迟吃或吃的不对就很容易引发类是的胃涨风。其实最主要原因就是胃排出来的胃酸过多,所以导致胃涨风!你应该买点antasic或 maalox 的胃药随身携带!
    我还有个建议就是你该吃probiotic良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