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不順利的日子

今天覺得不是很好..很順利..七月二日的一大早,當我準備要上班的時候,八點中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當時的我,很希望我一路上不會與到塞車的狀況.可是要面對的此終要面對那種塞塞塞超級塞的車..我平時只需要用二十分鐘到達公司.可是今天我需要用一個小時半到公司...在塞車的時候,真的很火..一直咒前面那些車,只是下雨罷了,為什麼要駕到好像"喪屍"那樣?慢慢的走..真的討厭..還有,當我塞這車的時候,有一輛Toyota Rush無端端硬著隔車,也沒有開左右燈..真的很生氣..不過算了,那時候的我,儘量的放輕鬆..那些不負責任的車而且也不理會別人車的人,祝你們早日被車撞..哈哈..

平時上班的時間是九點鍾,可是今天九點半才到公司.我遲到了半個小時..我的經理很不爽我了..隨便啦..不爽就不爽啦..我有來做工就可以了...

另外,女朋友向我說她的肚子很不舒服,一直痛..我以為她吃了要就沒有事了.可是剛剛十一點多晚上,她說她的肚子很不舒服,肚里有風..我說要去打她看醫生,可是她此終不肯..還說睡覺了就沒有事情了..唉..真的很擔心他..希望她明天會更好..

總之,七月二日是一個不順利的日子...

1 comment:

  1. 人生就是这样子的,有顺利的时候,也会遇上不顺利的时候...从你的文字看得出你很没心情...因为你用错很多字!无论如何,希望你早日振作起来面对你的人生路程!
    至于阿珊的,明天我会打电话问候下她,并向她了解下她的情况再告诉你她的问题吧..我想问题不大的,该是吃错东西或吃到不干净的食物而已...所以就肚子进风或肚子绞痛而已...只要吃点打风和停止肚子绞痛的药就没事!有需要的就联络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