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又去唱K啦, Pavilion Red Box Plus

七月十二日,我又去唱K啦..這一天總共有十四個人唱K,而且我們的目的是幫必宏慶祝他二十五歲的生日.大概是十一點左右我才到達Pavilion Red Box Plus,我已經預料到沒有什們機會唱歌的因為十四個人在.我比較喜歡四,五個人唱..或者是两個人唱..如果太多人的話,感覺好像不好意思和唱不夠的感覺..怎樣都好,最重要是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更何況久久不出現的運雄也有到..可是他沒有唱過一首歌..

大概三點多,我們一大班就唱完了K之後,就去Pavilion 走走..原本想約大家去喝MOF吃Mocha的,可是一個說想走走現,然後才去喝Mocha...一個說要買東西..這裡走走,那裡走走..走到才不多時間了,這個說累,這個說要趕時間..算了,我看到都悶,到最後自己去MOF店買Mocha喝...然後等我的女朋友的電話,因為她從怡保回來.等下等下,差不多五點半左右,我女朋友說他會來了..真的很高興..可是當我給Parking的時候,我忘記了這裡是Pavilion..Parking是很貴..總共十五零吉..我的其他朋友就好運,因為他們剛剛好檢到一張Parking Card是從两點進的,然後他就立刻去付錢,他們支付了三零吉...他們五個人只是付了三零吉,而我一個人付十五零吉..貴到...都怪他們不好,因為如果你在Pavilion 消費超過一百的零吉話,你就會得到两個小時的免費Parking....而我們那天唱K的單是四百零吉,可是那一張被他們拿去了..算了,已經過去了...

這個星期可能在去唱K...看看現...因為我還唱不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