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幾時才有事業順利的一天

前幾天在堂哥的婚禮里,我與最大堂哥在聊天..我這位大堂哥是一位很有本事的人..因為年紀的差別,我和他有點溝通的問題..平時看見他的時候,我們只是笑一笑而已..那天在婚禮里我們開始聊一些話題..他開口問我現在職業是什麼?現在生活怎樣??我們就開始了這個話題..

我也知道如果說職業,我是比不上他的..因為他是在新加坡的GSK公司做Quality Manager..GSK公司是一間healthcare的公司..我知道Panadol也是在他的公司里的名下..所以GSK公司的市場是很大..我不大清楚GSK公司的運作..所以我不敢說太多..我這位大堂哥是在九年前一個人去新加坡的GSK公司做藥劑師,然後慢慢的升職..到今天已經是一個Quality Manager了..我很羨慕他...因為自從他去了GSK公司之後,他的事業步步高昇..九年里,他買了兩間雙層排屋..第一閒排屋在幾年裡已經供斷了..然後現在在Puchong買了一間比自前還大的雙層排屋...看到他的成就,我真的很羨慕...

那一天他問我,為什麼不試下去新加坡"創一創"?我就說我的學歷部是很好,更和況新加坡的要求比較高.我只有我Diploma而已..他也很同意我的說法,他說新加坡人的眼光比較高..不過,我很想對他說有任何推薦嗎?有任何機會在新加坡"創一創?我還沒有問,因為那時候有其他任對他說話...所以我們暫停了這個話聽..下次找個機會跟他聊一聊..可是我想問下自己我幾時才有事業順利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