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又遇到塞車

塞車每個人都會遇到..大多數的人會在上班前,或者是放工後遇到的..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喜歡塞車的,因為覺得很煩,沒有耐心的,浪費時間,或者趕著上班的一定會很糟糕.塞車的地方大多數都是在城市里,就好像吉隆坡,八打靈等等...

我是很討厭塞車...今天早上我又遇到塞車了,平時我需要用二十分鐘到達公司..可是今天用了四十分鐘菜到公司..真的很討厭..有時候塞車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會塞車,當你塞車了一段路,你就會發覺下一段路沒有車了,還走的很順暢..可是奇怪的是沒有撞車的情況或者是任何的理由導致塞車...沒有理由的塞車我最討厭..

可是今天的塞車是因為有兩宗車禍..第一宗車禍是一輛Kancil被撞,可是在公路上只有它一輛而已..所以我不知道他是與什麼車碰撞..第二宗車禍比較嚴重一點,公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碎片,而且路旁又六,七輛車停在一旁..其中一輛的車,撞到溝渠那邊..看到之後,原來今天的塞車是有原因的.

看到今天的車禍,所以我們也要記住駕車要小心..別因為要快到達你的目的地,而沒有顧自己的生命.所謂:生命沒有Take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