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擔心

真的有點擔心女朋友這個星期四的Kota Kinabalu旅程..她會和她的朋友們去爬神山GUNUNG INABALU ..

我很害怕他再那邊是否可以適合那邊的天氣?..她是否能順利上山?聽說...當你到山頂的時候,那兒的空氣是很薄..很難呼吸...前幾個星期,我有察過一些資料.GUNUNG KINABALU 總共有4093.4meters..其實是等於FRIM的四倍..

我相信他們這次的爬神山的旅程會成功..也未半年來,他們的有去很多地方練習..他們去過FRIM, Bukit Tabur, Broga Hill, Saga Hills, Gua Tempurung, Bukit Gasing還有Batu Cave爬樓梯..我也有陪女朋友去以上的幾個地方,那就是FRIM, Bukit Tabur, Broga Hill, Gua Tempurung等等..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爬Bukit Tabur,因為這座山我們這班人用了五個小時多爬完這個山,這一座山其實不是很高,是很長,很多山,我們需要一座一座的山爬過去,最辛苦的是下上的時候..我還記得那天的情景..

話回頭,我的女朋友這個星期四會在凌晨四點鐘出發..她這幾天都忙著收拾東西..我也不斷的提醒她帶這個帶那個的..怎樣都好,擔心是會有的..可是我相信我的女朋友可以成功爬上山頂..我很沒有用,因為怕高和容易沒有氣,所以我沒有參加這個旅程..希望她的朋友們大家會互相照顧對方,一起合作爬完這個山..祝福他們一路順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