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七月一日的第一天..

七月一日了...2009年的第二個半年了已經開始了..
上一個部落格提到我上半年前過的很不如意,不知道這下半年會過的好嗎?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距離我上次去Pulau Perhentian已經兩個月了..
而我進這間公司已經將要到兩個月了..
在Pulau Perhentian的那三天里過的很快,很舍不得在Pulau Perhentian的日子..
很想在那兒住多四天..因為我想:
讓我享受海風的感覺和海浪的聲音...讓我在那兒輕鬆一下我的腦..
讓我放鬆下心情..

在Pulau Perhentian的日子,是我最難忘的一個遊玩的地方..
因為那邊有我的第一次在海上感覺到害怕.
因為是我第一次與那麼多的朋友們游玩..
因為是我是在海上有水最笨的那個,游水最差的那個..

提到游水,那幾天的表現真的很差..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應付的..可是到最後還要連累我的女朋友和漢城.
多虧他們倆各不斷的教導我怎樣去游水..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也許我還沒有擺脫當年差點被水溺死的陰影,所以我還是怕游水..
希望我可以早日克服我的陰影..不過那次在Perhentian的第二天,我已經成功克服了一些障礙..
希望我下次可以完全克服...

下半年達到了啦..其實你們心裡面有什麼計畫呢??
我只想我的難題一一的解決..還有我要努力賺錢與我的女朋友結婚..嘻嘻..
希望我有各美滿人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