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等他自己慢慢的醒覺吧..

昨天晚上我與三個朋友偉順,漢城,玉萍在"甜不甩"喝糖水..說到喝糖水是我最最愛的甜品.昨天晚上我喝了兩碗糖水,一碗是花生糊,另一碗是摩摩喳喳...喝到我很飽,我整個肚子也漲了起來,一定會變的更加肥胖..這個是給我一個教訓,以後喝一碗就夠了..

我們四個就一邊喝糖水,一邊談一個人的事情..他就是我上一次部落格有提到被兩位"啦啦"利用的朋友-阿當..從偉順的口中和表情可以看到他對我們的這位傻朋友阿當有多不滿..因為這個阿當一次一次被幾個女孩子利用..雖然可以看到阿當接觸幾位女性朋友是好事情,可是我都覺得有點問題..問題是阿當太享受了?好像不介意被女孩子利用了..也算是寵壞了..他又不是十八歲的青年,二十四歲了還是不清醒嗎?簡單的說,他很傻..就好像偉順向我們說上個星期日爬山記,阿當也有載兩個女孩子,兩個男孩子..一輛車總共六個去傻瓜山爬山..(說真的,滿適合他們的因為六個傻瓜去爬傻瓜山.哈哈)不說他們幾個傻瓜也不行,那裡有人爬山是穿托鞋??阿當原本是又帶球鞋的,可是他硬著穿托鞋陪那兩位沒有穿托鞋的女生..他是否傻了?還有,那兩位女孩子明知道那天是爬山的,為什麼要穿托鞋?要給人家看你的美腿?放心,沒有人會看的,因為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你們這幾位女孩子,我都對你們留下不好的印象.還有,你們就好像那些問題少女或者有家不回的那種女生..難聽的就叫做"啦啦"..好聽的叫做壞女孩..算了,其實沒有穿球鞋也算了..偉順說我這位傻朋友阿當怎樣被利用的情況.那就是,他們爬到半山了,其中一位女的,她的托鞋斷了帶子..我這位傻朋友因為她,然後脫下自己的鞋子給這位女的,然後自己赤腳的從半山跑回去山下拿自己的球鞋.而哪兩位女的和兩位男的,就在半山等..我很好奇的想問題..為什麼阿當不叫哪個女生彰站在一旁然後自己穿托鞋下山呢?還有,為什麼其他兩個男孩子不幫手呢?是否太沒有風度?總之,我的這位朋友很傻..

漢城和玉萍聽到都搖頭...也許阿當是一廂情願,他有他的傻孩子的態度.他交任何朋友我們無可反對..因為以後的事情或者結果是他自己一個人承擔.我們也無須對那些女的無禮而且也要尊重他們..因為我們要尊重阿當的感受..他有他的選者和路..雖然他很傻,我們看到了也很生氣..可是我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只有等他自己慢慢的醒覺吧..

1 comment:

  1. 不是那两个男生没风度!!!而是一起存心要戏弄你朋友,只是你朋友还当人家是老死吧了嘛...又是的,平时跟我们一起不是叫他这边去那边去的?!可能人家也只是不想反驳我们的意见,也许是我这只巅鸡在,怕我骂三骂四呢...所以就心有不甘的出来罗...而现在难得找到班志道同合的,而且最重要还是阴气够深嘛...当然把码头拍向那嘛...
    我真得很没用!!!本来已经答应自己不要多多声出的,可是见到了又忍不住破口大骂!谭伟顺,你真得不死都没用啦!!!一点点事情都办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