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你們不必再煩他的事情了..好嗎?

昨天晚上網再和我的好朋友偉順聊天.他又再次聊起阿當的事情.他說阿當是被哪些女孩子迷到他的態度也變了..前幾天偉順也有向我投訴阿當的事情,他說阿當要求多了.就好像我們這一群朋友們有活動不約他,開始杯葛他等等..難怪偉順會哪麼生氣,在還沒認識那幾位女生之前,偉順通常都會約他吃飯,買東西,看戲等等..可是那天他說的那幾句話,讓偉順更失望和生氣了..我們那裡有活動不約他呢?有時候約他,他總是會說懶惰這個字..還有,很悶等等.我和阿當應該認識了十多年了,他的脾性和態度還比我差...雖然我有時候脾性和態度也很差,可是我知道錯誤是在那裡和會去控制,而且我肯聽別人的勸告..而他呢??永遠不會聽別人的勸告.有時候他的脾氣和性格硬到好像石頭那樣..這幾年來我和阿當已經很少談天了,所以我和他也有甚麼的話題..

偉順昨天晚上和我談這個話題..可是因為我的線不好而且我又沒有沖涼,所以我也沒有在和他談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至於阿當的事情,我想說的是不只是你一個人不滿阿當現在所交的那幾位女生..我聽到了看到了他們的事情也很想打他們一巴掌..不只是一巴掌,可以的話我想一腳踢過去..眼看著我的好朋友被那些壞心的女生利用我的心也不是很好過..可是我想說路是他選的,他要怎麼做,怎麼被利用我們都不管了..也管不了..也許以後他會慢慢的發覺他自己正在被利用.不過傻傻的他,很難發覺...我很想對大家說,阿當的事情不要在管了,也不必再煩他的事情了..好嗎?

2 comments:

  1. 做朋友的,只要尽了力就好!!
    路是他自己选的!!
    将来不管怎样还是要他自己去承担。。。

    ReplyDelete
  2. 你說的對..希望我的朋友也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