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七月十一日,是我的堂哥堂嫂的大日子..一大早七點鐘我哥哥就駕著我的車去堂哥的家,因為他要去做兄弟.原本他要駕自己的車,可是他說我的車還很新而他的車已經四年車了,所以我就借我的寶車給他..而且我就睡到八點半才起床,然後就準備去我的堂哥的家了..由於我沒有車,所以我必須坐姊姊的車..當我開始進車里的時候,我那兩個外甥女很高興在跳,很歡迎我..一直叫我跟他們坐..回想一下,我已經很久沒有和他們坐在車裡面玩和聊天了..

我們才不多十點半才到達堂哥的家..原本是新郎的車要十一點前到回家的..可是新郎車十二點半才到..原因是駕新郎車的司機走錯路了..導致我們全部任等了兩個小時半..我當然要等..因為我的堂哥指定我去開車門.哈哈..我又有紅包拿了..很開心..我只是以為十年前幫姊夫開車門而已,沒有想到十年之後還可以開車門.證明我還年輕..我的另外一個堂哥明年要結婚了,他也指定我明年幫他開車門,因為我是卓門最小的..哈哈..
過後,新郎和新娘就敬長輩喝茶.... 吃了午餐過後..我們就趕著回家,因為那兩個外甥要趕回家補習..而且我也需要回家休息,因為我很累...

到了晚上,我姐夫就載我們全家人去酒樓了..由於男家和女家一起辦這個喜酒,所以全總共有五十位..在還沒開席之前,我們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就是分桌位分錯了...原本我們一家人已經有自己的號碼了,於是我姐姐走去找我們的桌位.當她去到那個位子了之後,已經坐滿了人..然後我姐姐就向他們說,這個位子是我們坐的..可是他們不肯讓位子給我們,還叫我們去坐另外一旁...他們要坐那邊的位置是因為靠近台.我聽了之後很生氣,真的很想過去罵他們..幾個臭男人欺負我的姐姐...另外,由於我們的位子被那些自私的人坐了,所以我們就坐另外一邊..可是我們又遇到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姐姐,姐夫,和兒女們一共有六個人,所以我們這一桌有四個空位..沒有想到,忽然之間有個男人坐了我們這一桌..我姐夫很禮貌的向他說你們有幾位,他那位男人就很不友善的表情說"我們還有六個人啊"..語氣很重..不過,之後我們已經解決坐位的問題..可是我的心里很不開心是因為我的外甥看到他的樣子很兇就哭了起來,而且我一直安慰他..很生氣這個男人...一點小事情就面黑黑..由於我很不開心,我在還沒有開席的時候,我就喝了幾杯紅酒..一整個晚上,我喝了超過五杯的紅酒..到最後,我真的很醉了..可是我還知道我自己做什麼..我也很不錯,就算醉了,我還可以去找我的朋友喝茶.哈哈....

P/S: 看這我的堂哥結婚,朋友們也開始結婚..我也有一點結婚的念頭..很想和我的女朋友結婚..我不像他等到三十歲出頭才嫁給我..希望我可以早日賺多錢,然後結婚..我和我的女朋友阿珊幾時才可以有那麼的一天呢??

1 comment:

  1. 哈哈...加油!
    以前我哥结婚时,我们都在他们的喜帖写好位子的号码,当天我和姐就负责带客人进入会场和找他们的位子,所以就不会乱咯.
    不要为那种没家教的小事不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