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皇家調查委員會只調查反貪污委員會的調查證人程序

前天首相發布記者會說皇家調查委員會只調查反貪污委員會的調查證人程序??只是這樣而已?除了赵明福家属不能接受之外,我也不接受..我相信全馬在關注這案件的人也不不接受...我們是要查出明福離奇墜樓喪命的真正原因!不要在逃避了..我們要的是真相!!

這裡不只是我憤怒...全馬在關注這案件的人也一起憤怒..以為可以設立一個很好的答案..可是卻聽到失望的答案..怎樣都好..大家已經心裡有數...結果怎樣...我們就等待..最怕越等越失望..真的希望皇家調查委員會查出真相.人命啊..我希望大家可以注重點..

我不想再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