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国民服务营再传丑闻

剛剛在988的論壇看到一個話題....看了之後很想去剎那二十個男生..以下是我從論他複製然後貼在我的部落格給大家分享..看完以下的報章之後,我還有我個人的意見和感受..

20男非礼女生 国民服务营再传丑闻

吉隆坡1日讯)人民公正党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今日再揭发另一起国民服务营地弊端投诉,此次是座落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国会选区北根的其中一个国民服务营地,发生女学员遭非礼事件,不过营地管理层却企图掩盖事实。
傅芝雅指出,事件发生于6月23日,一名华裔女学员晚上在营地范围内的电话厅打电话时,遭到约20名男学员非礼。
她表示,受害者的父亲于隔日立即前往营地带女儿出营检查身体及报警,而医生给受害者5天病假。
她说,此事造成受害者心灵受创,使她不敢重回营地,受害者父亲虽向有关当局要求让女儿延长休养期限,惟营地指挥官仍强迫父亲把女儿带回营地继续服役。
她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指出,受害者的父亲是通过电话向她证实此事。出席记者会的有加埔区国会议员马尼卡瓦沙甘及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
她表示,她已联络营地指挥官要求采取行动,可是至今却未见有任何实际行动。她会考虑向国民服务理事会投报。
此外,她指出,彭亨的珍尼营地在同月27日也发生学员打架事件,其中有11名华裔学员被警方逮捕。
她揭露,当天有超过100名学员被教官指示到礼堂排椅子,途中有两名学员因互相碰撞而引发争执,当时在场的一名教官欲阻止学员打架却惨遭殴打。
她表示,事发后有11名华裔及5名巫裔学员被警方逮捕,并在29日被释放。在11名华裔学员中,有5名学员仍在休养,其余学员已返回营地。
她说,上述两件事件令家长对孩子在营地服役的安全感到担忧。她希望国民服务理事会能检讨,以避免事件重演。

蔡添强促提供安全环境
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指出,国民服务计划的目的是要增进国民团结,可是却接二连三发生不愉快事件,因此他促请有关当局能够提供安全的环境,让学员的安全受到保障。
另外,加埔区国会议员马尼卡瓦沙甘表示,首相及内政部须向受害学员的家长做出解释。
“营地原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可是却发生多宗学员毙命事件,令家长们如何放心让孩子在营地内服役。”

看完了以上的報章之後,我真的很生氣這二十位臭男!国民服务营地的醜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不斷的發生不同的醜聞?国民服务营地是給哪些年輕人去鍛鍊身體,學習怎樣去獨立,學習如何挑戰困難..學習怎樣才是叫團體精神..可是現在呢??挑戰困難就沒有,制造困難和麻煩就很多..

還有,報章裡面還有提到营地指挥官仍强迫父亲把女儿带回营地继续服役。為什麼??哪個女孩子已經心灵受创了,為什麼不讓人家休息??我現在只是抱著很不平的心態去為這個女孩子說話..希望那位营地指挥官好好的讓這位受害者休息..

難怪每位家长不放心他們的子女送去营地..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放心..

1 comment:

  1. 国民服务一开始就是项失败的杰作,只是政府不承认...并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国民当成牺牲品! 一开始就不停传出不良的新闻!撞鬼、离奇死亡、食物中毒、皮肤病、殴打事件、营长强奸国民服务生、...还有很多很多!总之就不是项好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