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發脾氣的一天

一個累累的星期天..因為星期六晚上與進彥和小輝慶祝生日,我們在Subang Jaya的Yuan Steamboay吃晚餐.然後我們去Jaya One的The Monkey再慶祝和切蛋糕..我們叫了3 bucket的Heineken啤酒..才不多每個一人一支啤酒,因為我們有十八個人,其中幾個只是喝了橙汁..他們也許怕貴所以不喝酒,也許哪兩位女生不喝酒..怎樣都好,大家的主要目的是幫進彥和小輝慶祝生日.

至於今天的下午過的好不愉快.我和女朋友去Mid Valley看三點十分的戲.我們大概一點四十分到達他們停車場.原本以為可以吃了快餐過後再去看戲.可是笨笨的停車場,讓我生氣了.因為我在停車裡面兜了很多圈..從P1 P2 一直下到P4已經有了四十五分鐘.我從P3和P4之間不停的兜了很多很多圈..我越等越生氣..到最後,才不多兩點四十分我們才找到位子.我們差不多用了一個小時找到位子..要知道Mid Valley是多麼的難找停車位子..我也知道自己有錯,不應該在車上發脾氣..我對我的脾氣和耐心很失望..

怎樣都好,我希望我的脾氣和耐心會有改善..我一定要控制的情緒..

2 comments:

  1. 脾气这东西慢慢改善咯!!
    尽量控制住!
    要发脾气时,从高到低数一二三四五!
    还是做深呼吸!!
    看戏和听人教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一定會慢慢的控制的...也會記你的留言..可是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