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兩位"啦啦"

今天工作比較忙,我不停接到客戶的電話..有點忙的感覺..在這間公司做了兩個月了,今天算是最忙的一天..做接線員真的很悶,很想做回以前那份挑戰的工作..不過我還是不敢..

昨天晚上與朋友出去吃晚餐,我們談到另外一位朋友被女孩子利用的事情..我的這位朋友是一個很隨便也很容易被騙的人..只要他喜歡的,他可以用錢去買回來..還有,我認為他還是一個思想不成熟的男人,二十四歲了,可是他的思想依然還在中學的時代..還有,他當初對我說諾言已經忘記了..想回當初他還沒有達到二十一歲的時候,他向我說,我要在二十一歲之前儘量的去遊玩,因為他要二十一歲之後專心的工作..可是現在的他還是像以前那樣..聽我的朋友說,他花錢很大,只要他喜歡,他就要買..就好像一架電腦,他花了整两千零吉去買一架電腦,而且他的目的是要玩網上遊戲,還有看戲等等..還記得在某一年,我和他一去買一架電腦,現在我那一架電腦依然好好的在我的家裡.可是他...他現在應該換了第三架電腦..

最近聽他說要買一架Iphone,他說要給他看戲用..哇..大概兩千多哦!就買回來看戲??很想勸他,可是我知道他是不會聽別人的勸告..我認識了他大概十幾年了..所以我大概知道他的性格..除此之外,我最近聽到朋友說他很想休息,很累..他的意思是說要休息幾個月..唉..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我不知道可以給他們什麼反應..我只好搖頭...他才二十四歲就覺得累,還要休息..他還年輕啊...那幾十年過後,他就覺得是時候退休了??我不知道他怎樣想的..

話回頭剛剛提到的被女孩子利用的事情..他最近認識两個女孩子..昨天晚上他有載這兩位女孩子打球..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是"海鮮"的那種..他們的樣子..看到都想揍她們她們.因為她們的樣子很"啦啦".我不知道怎樣說..總之我看到就不喜歡那種..還有,他們倆個"啦啦"已經有了男朋友,還要叫我的朋友載上載下..最遠的一個"啦啦"是住在加影...她要我朋友從安邦駕車到加影載她,然後載回安邦打球..有時候,另外一個"啦啦"要我的朋友在她去加影找哪個"啦啦"喝茶..唉..我的這位朋友就這樣被她們利用了...總之我不看好他們啦.."啦啦"

怎樣都好,我希望我的這位朋友早日醒覺這兩位"啦啦"是利用他的..還有她們都有男朋友了,應該離遠她們.朋友可以做,可是不要太過火..

3 comments:

  1. 我们这位朋友已经到达无药可救的地步了...我们还是省回口气来暖暖肚吧...
    我和他认识的时候还可以将他一两句的,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我和他已经为了无数的芝麻绿豆事件吵得疆疆的...所以我还是做哑子好了!等下讲得他太多的,他还以为我喜欢他呢?!这么关心他...哈!!!
    他就是生在错的家庭,因为他的父母亲对他太好了!没有半点要求...他的事件相信没有任何人比我清楚,因为有段时间我和他联络的很近...像他这种整天只懂得吵买屋子车子的,其实我很好奇!他到底有没有想过供屋子车子的辛苦呢???
    只能说他“太幸福”了!!!!枉我们...想过得舒服点都成问题呢!

    ReplyDelete
  2. 是咯..他活的太幸福了..而我們活的太辛苦..相反..

    他當然沒有想過供屋子车子的辛苦..因為他做事沒有想後果的..

    ReplyDelete
  3. 他真得不知道人生活着是为了什么的罗...我对这位朋友已经再也没有想要帮他的感觉了!!!心淡了~~~唯有祝福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