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被放飛機+女朋友在KK的感受..

七月十九日,也是過的很平凡的日子..星期天我睡到大概中午一點..自從搬了新家之後,我幾乎每個星期天都睡到中午..因為我現在的房間有了冷氣..所以我可以睡到很舒服..因為女朋友回來了,所以我打算找她.可是因為她很忙,所以叫我等她的sms才能找她..她向我說大概是三點左右才得空..由於我需要等她的電話,所以我就打算約朋友出來吃午餐..我知道他們今天早上去爬山,所以我一點半才連絡他們..原本以為他們已經爬完了山..可是當我連絡偉順的時候,他說還在山里..我也被嚇了一下..而且他說他的電話沒有電了,叫我打給阿輝..可是阿輝的電話線收的不夠好,然後我就打給另外一個朋友阿當...他說剛剛才到半個山,大概四點下到山..我在電話里也被嚇到了..於是我不等了,唯有自己去吃..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他們,說我自己會找東西吃..可是當我駕車到半路的時候,偉順就向我說等他們以下,因為他們要快下山了.他叫我在Maluri等..我答應了他們,然後自己一個人去Jusco走走..由於我太餓了,所以我打包了我喜歡吃得老婆餅..我一邊吃一邊走,走到才不多三點半左右,我再次撥電話給阿輝,問他們是否要吃午餐?阿輝說還在山啊..因為依騰走得很慢..所以他們還在等..我聽了之後就算了,不再等了..只希望他們好好的照顧依騰,因為依騰很少運動..然後我自己一個人走了..再等我的女朋友電話..好像被放飛機的感覺..晚上在MSN聊天,他向我說對不起..我說沒有關係..我只想說,"下次如果不方便的話,你們不要約我了,免得耽誤大家的時間.還有,你們來不及到達的話,至少給個電話我先.."如果我沒有約我的女朋友,我也許會等到你們來...

我在車里等下等下..女朋友終於聯絡我說可去他的家了.然後載她去1 utama走走..原本想去看Ice Age3的,可是因為位子不好,所以我們決定不看了..然後我們就去走走..之後去Starbuck喝茶..她與我分享她在KK的事情...她談到kk的時候,也掉淚了..因為在那兒真的很辛苦,又大風,又冷..他向我說因為要趕時間,她的其他朋友們跑的很快..可是她要陪另外一位朋友慢慢的爬因為他的這位朋友很怕冷,所以很慢.不過她的朋友不向耽誤了時間,於是這位朋友就叫我的女朋友走先..我的女朋友唯有只好就一個人慢慢爬先..她向我說一個人爬真的很怕..當她們到爬到半山的宿舍的時候,大家都很高興..可是那位爬在最後的朋友,就毫無表情的坐在房間裡..然後哭了起來.我女朋友看到他們哭,她也跟著哭..之後全部女生也哭了..要知道他們哭是因為太辛苦和很冷..也很大風..他們的辛苦我們是不知道的..我女朋友也說當他們凌晨爬上山頂的時候,是前面的路時黑暗的..很難爬..當她們到了上頂的最後一關,她們需要抓緊繩子爬上去..也很大風..這也考驗她的手力是否強..我在旁也聽到狠心酸,因為可以感受她的辛苦..

到最後,他們十七個人終於成功爬完了kk...我也恭喜他們.他們也得到了兩張爬kk的文憑...我以我的女朋友為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