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Transformer 2真的很好看

七月四日,我過了一個無聊的早上..一大早原本打算九點多起床,讓後回安邦找我的朋友吃早餐..或者是去吃我朋友開的小炒檔口那邊吃炒面..然後去剪頭髮..可是懶惰的我,睡覺到十點左右..起床了就出去打包我很久沒有吃的咖哩面,然後一邊吃一邊上網..哈哈.真舒服..大概是十二點鍾我才開始出發回安邦剪頭髮..原本打算剪頭髮了之後,就去做GYM的..可是笨笨的我卻忘記帶會員卡..唉..唯有直接去我的女朋友家了..然後我們晚上還要去看Transformer 2了..

Transformer 2真的很好看..很想看第二次..這一部戲裡面令我看到傷心的一個畫面的是Optimus Prime死去的那一幕...我喜歡的Optimus Prime既然在中場死去..幸好他最後被Sam救回..我很開心看到他的復活..只有Optimus Prime才能讓這一部戲裡變得更精采...我相信大多數人都很喜歡Optimus Prime這個機器人.
看完了這部戲之後,我覺得還不錯..聽朋友說他們現在開拍了Transformer 3了..哈哈..很期待的..還有我一定會再賣Transformer 2的DVD..因為我覺得值得收藏.

怎樣都好....Transformer 1 & 2都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