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剛剛在CNN網頁看Michael Jackson Memorial的一些片段,其中一個片段是他的大女兒Paris Jackson演講的片段,我看到之後很感動...她說:"Ever since I was born, daddy has been the best father you could ever imagine".這一個畫面,我重複看了五,六次..每看一次,我的眼裡的眼淚在打滾..Paris Jackson說的那一句話,讓我感受到失去爸爸的感受....因為我也是失去過一個好爸爸..因為我也想念我的爸爸....


Michael Jackson的離去,樂壇又失去一位歌手了..希望他可以在另外一個天堂過的更快了..也希望他保佑他的家人永遠健康,快樂...而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永遠的懷念你這位巨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