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嚴重塞車的一天

八月一日的是一個很不幸的日子..人民辛苦了..因為在吉隆坡有很多地區都被那些自己以為很有水準的,只會說的馬來西亞的警察設備了很多路障..導致嚴重塞車..因為那些警察要防備那些人的示威..所謂的示威活動,那就是逾两万人汇集隆市反内安法令..示威者都從占美回教堂开始准备游行,可是他們与警方爆发严重冲突,警方开始向集会者发射催泪弹!警方殴打并逮捕集会者,双方发生流血冲突..真的是可悲..

至於我們沒有參與一份子的我們,就被逼面對嚴重塞車..那一天的下午,我從我的家去甲洞找我的女朋友.我過了一個收費站之後不到10 meter就遇到一個路障,那時候是下午的四點多了..一個路障,全部的車輛都慢慢的跑,之後往去JLN KUCHING的方向去走..原本以為示威的地點是在皇宮路一帶,可是我錯了...原來他們在占美回教堂示威...所以我過了Leisure Mall的天橋之後,我就開始塞..原本以為塞半個小時,怎知道半個小時又半個小時..到了才不多到七點多,我到了要往去JLN KUCHING的天橋了..可是他奶奶的..他們竟然把這個路繼續封住..導致我們沒有辦法了..我只有U-turn然後往回Loke Yew的那一段路再轉入MRR2 Highway...然後再去甲洞找我的女朋友...到最後,我晚上八點鐘才到達甲洞...我塞了三個小時多的車程去甲洞...平時只是用了半個小時而已..

為什麼我們的國家會變成這個樣子?一個内安法令導致這個反對那個反對..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可以解決?政府可以給我們的人民一個交代嗎??答案是否..我們心里有數..還有,塞車的過程其實是可以避免了..為什麼他們只會封路而且不會派多幾個人去維持秩序呢?開一開一些路段,然後讓我們可以避免塞車..不是更好嗎?馬來西亞的人就是每當遇到塞車的時候,都會失去耐心..可是他們知道塞車的痛苦嗎??很希望他們能一切的檢討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