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不喜歡新加坡人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不喜歡新加坡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那麼恨新加坡人,還很想在那兒作,那邊認識人..自從達入社工作之後,我開始對新加坡人有一種仇恨的感覺..不可以說是太過仇恨,只是很想打一巴掌給他們..我不是說每個新加坡人不好,或者是很壞..可是我知道新加坡人的態度是否對馬來西亞人很差呢?他們將我們的馬來西亞人怎樣的看待?曾經有人向我說新加坡人怎麼樣看自己也怎們樣看馬來西亞人?她說新加坡人的心態就是每次都覺得自己是最專業的,最高貴..而且我們馬來西亞人民被他們覺得我們是二等公民..新加坡人最重視的是經濟方面..而不是政治..反而,馬來西亞人重視的是政治..自從308事情,馬來西亞的政治越來越多問題..

不喜歡新加坡人的原因主要是他們的眼光,他們的態度,他們說話的方式..我在社會工作了四年了,已經對過很多位新加坡人..由於是工作方面,我和新加坡人交鋒了很多次..如果我做錯了任何的事情,她就會追著你不放手,然後最用郵件的方式去把我的錯誤告訴我的上司和我的同事情..這些事情我已經遇到很多次了..有時候也會反擊..不過如果要對付他們的話,最重要是有耐心..

還有他們要求完美,快!和心急..快是他們的常常說的字..無論他要求我們做任何的事情,都要快,急.連他們說話的方式也快..如果有緊急的事前,他們通常會叫你快..這個很緊急的!你一定要幫我處理好來..他們說這句話的態度是用很不耐煩的語氣....總之,我是超不喜歡他們的態度!!

新加坡人你永遠在我的眼中是一個不尊敬的人..超不喜歡你們..

1 comment:

  1. 新加坡人是個很可笑的民族(他們能否算是一個民族我都懷疑),雖以英文為母語,發音卻不中不西不倫不類,說英文被老外笑,說中文被中國人或其它華人國家笑,國家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特色,單純就是一個比鼻屎還小的國家,當地人的心胸比屁眼還小,抱老外LP就以為自己是高尚的白種人,但出國還是成天和黃皮膚的黏在一起(真正的白種人根本看不起他們),完完全全否定自己的華人血統和根,沒有人權觀念喜歡虐待外勞,嚴重重男輕女,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小峱峱機掰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