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運雄生日快樂

運雄生日快樂,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回想一下,我和你認識了十四年了.你是我最老的朋友..我還記得你在四年級的時候是插班生..那時候的你,還是和今天一樣,肥肥的..放學了,你就來我家的那條街打羽毛球.有時候我們會騎腳車去籃球場打籃球..去繽紛廣場打電動機.真的很懷念我們童年的日子..小學畢業了過後,我和你也是同一間學校上課..可是我們已經不同班了..而且你也在中三之後停學了,然後就去工作..雖然我們的家很靠近,可是我們各有各忙的.所以中學學期我們已經很少聯絡了..可是也有出來喝茶,吃早餐..中五畢業了之後,我也開始找回這位老朋友,兩個人每逢星期天都會約大家去吃早餐...然後,騎摩哆到出跑..雖然有點悶,可是我們已經習慣了星期天早上吃早餐的習慣..

我忘記是在那一年,他開始說要去加影工作..那天開始,我們就很算見面.不過初初去加影工作的時候,他每次都約我星期天早上吃早餐.不過,他也許覺得悶了,然後他也漸漸的很少找我吃早餐了..習慣了和這位老朋友吃早餐真的很不習慣..之後,我每個星期天也自己一個人除去吃早餐..很想找一些好朋友,可是這個說不夠睡..那個說我有節目,那個說我要陪家人..所以通常的,我不會約其他人..怎樣都好,已經過了很多年了..我也有自己的目標..有我的女朋友陪伴..不在那麼的寂寞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比以往的慶祝生日真的很不同.我們今天只有四個人幫他慶祝而已..有我,阿當,阿輝和依騰而已..我聽到都很失望..阿輝向我說他發過了很多次SMS..可是個個都有自己的理由而不參加..我先在不知道他們因什麼理由缺席下,我的心真的很不開心..如果說你沒有錢的話,我是否更窮呢??我向銀行借了六千零吉的太款,我每個有都需要還兩百至三百零吉左右..難道我很有錢嗎??我要給家用,我要給車款,保險,還有需要拍拖..那不需要錢嗎?我可以說每個月都存不到錢.我也很好過嗎??如果說你沒有錢的話,那至少來坐一坐,大家一起聊天,沒關係的啊.大家最重要開心..可是如果你用以上的理由而不參加的話..我無話可說了..

直到,偉順幫我問了他們的理由,我才知道他們的狀況..進彥,建成和必宏他們有自己的事情,所以不能出席..俊豪和Vicky,淇富兩夫妻,他們四個人也各自的回家鄉..漢城和玉萍因為工作關係而不來了..偉順也自己去了旅行..所以..我們今天只有四個人幫他慶祝而已..我會接受以上的理由..不過我還是想說,以後如果我也會有自己的理由缺席,我會說我不夠錢,我會說我不得空...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