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爬傻瓜山記

八月二十三也是一大早起床了,因為我要去傻瓜山爬山了.我和女朋友在九點鐘出發,到達傻瓜山只需要十五分鐘而已.可是當我們到達了傻瓜山,我們卻要等全部的少爺的到來..這個說等著一個,那個說遲點,難道他們這麼沒有時間觀念嗎??他們到十點十五分才到達,我和女朋友在車里等待了一個小時..我真的有點生氣.到最後下山了之後,我問阿輝到底早上是誰遲到??原來是他的表弟遲到,因為他走錯路了.聽了之後,原是這樣,為什麼我偉順他們,他們不出聲呢??如果你告訴我,我一定不會生氣.

大概十點半,大家都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爬山..我們大概用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爬到山上的休息亭.這座山不是很高,上山的也不是很喘氣,也許自前我爬過了幾個山,所以我習慣了.可是我唯一的弱點是下山的時候,因為我又畏高症和畏懼走斜坡或者下樓梯症..我這個是那麼沒用的.連Vicky没有時常运动的下山也快過我.. 話回頭,我們用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爬到山上的休息亭,然後他們要準備上另外的路去瀑布..

正大家休息的時候,我和阿珊就向大家說我不要去瀑布..因為我知道去瀑布的這段路是很多斜坡的..加上我不想玩水..我和阿珊都也知道就算我麼說了,他們也沒有反應..於是我們不要掃大家的興,所以我們唯有的堅持走下去..往瀑布的路走时,我们竟然走错几次...真的被阿輝他們耍了..到最後問了一些人,我們終於找到出發點了..大家就開始往瀑布的路走了..很倒楣的,當我們走到一半,我看到必宏被蜜蜂针了一下,我當時很擔心他的手,他一直痛..我也知道,因為上次爬山的時候,我也被蜂针了一下.被蜂针了之後的感覺真的很痛.當我去看必宏的手,有一只蜜蜂针了我的左耳..要知道我的左耳是多麼的脆弱,所以我也喊著很痛..我們兩個人被蜜蜂针了之後,他們說回頭..可是我們說還可以..於是我們就堅持的走...我也知道阿當和偉順也被蜜蜂针针到他們的手臂很痛,可是他們忍住痛..我曾經我有想過繼續爬上去,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堅持的爬到瀑布那兒..

大概用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瀑布..到了瀑布,我們就休息,吃三文治..我到達了瀑布之後,我就一個傻大呆呆做那兒,偉順問我有事情嗎??他也許以為我受驚過度..可是我沒有事情的..我只是不開心..因為最差的是我..我不斷問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差,為什麼還是不能克服我的畏高症和畏懼走斜坡或者下樓梯症?我自己一個做著呆了十幾分鐘..我的女朋友也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不敢說話..不過之後,我放下不開心的心情,然後去拍照,吃三文治..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往上爬回去..回去的路程比較順利,因為是往上爬..我說過我往上爬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下山比較怕..到最後我們到達了休息站..不過我們還有一段路下山...那時候,我又要怕了..我下山好像老烏龜..幸好有我的女朋友陪伴和支持..我最後還順利的下山...

從第一天開始爬山,我每一次都是怕下山..我真的很沒用.一直還是克服不到.如果克服的到,我的女朋友就不用那辛苦了.昨天偉順問我,你這個山也不行,那這麼樣去Gua Tempurung呢?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他,我只好說那邊真的是走水路多過爬..還有那邊是一個考體能的地方,也可以讓你體會到原始人的生活..我也很感謝他,因為在昨天的爬山記,他也扶持著我過每一難關..其實我也覺得很自卑..我這麼大了.害怕什麼?我很希望我早日能克服我對下山的恐懼..在這裡,我也很謝謝昨天一起陪我爬山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們也很互相幫助..我的心很欣慰...感動..還有,我最感謝的是我的女朋友,她一直陪到我最後..我看到她不知道怎麼說了..我只會好好的珍惜她..愛她一輩子..

1 comment:

  1. 对阿~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阿珊!
    无论昨天我讲错过什么或做错什么的,希望你别摆在心里头!我没什么意思的!只是想要减少冷场~~~我希望你能早日克服你的问题!
    路途中我真得很担心你们,我希望有事的是我自己都不要是你们!无论如何,真得很庆幸个个都顺利完成这次的征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