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一個Clubbing的晚上..Quattro

星期六的早上,一大早就要回公司去上一個訓練班,那就是SKII Training..直到三點多我才能回家..累累的我,一回家就洗澡..然後就去阿珊的家..原本我打算去KLCC先,然後再去KLCC附近的Avenue K 的Quattro喝酒!可是我的女朋友五點多才到家..而且他也很多家務還沒有做..所以我就在他的家等..才不多等到七點半我們才可以出發..然後我們就去甲洞家的附近去找一個餐廳吃晚餐..吃了晚餐了之後,我就開始駕車去Quattro喝酒了..原本可以很找到的,可是很久沒有去KLCC的我,既然從JLN KUCHING往KLCC的方向走錯路...我唯有只好在找一個路去U-Turn然後再往KLCC的方向走..大概九點半..我們才到Avenue K 的Quattro..

到了Quattro,我還以為我們是最遲的..原來最遲的不是我們,而且是阿輝和進彥他們..而最早到的是偉順,俊豪和Vicky..這個酒吧是用四季来做主题的- 春、夏、秋、冬。我以為他們回去坐秋天的Club跳舞.可是他們向我說因為秋天的位子不好,所以就坐在春天的位子,然後開了一支black label ..這一支black label我覺得不好喝,因為不夠烈..我比較喜歡Heneisse的酒..由於我們有十個人,所以我們就叫多一支vokal..一支vokal還不夠,我們再在叫Teiqula...可是那所謂的Teiqula,既然是橙汁Teiqula??我們要的是Teiqula pop...不是橙汁..不過怎樣都好...我們還是接受...可是啦...最后偉順,俊豪和Vicky,阿當再次叫Teiqula pop...而我就不敢再叫了..因為我需要駕車,而且我還住很遠和要載阿珊.雖然我沒有的喝Teiqula pop有點不爽..沒有關係啦..下次我會在喝的...

還有,下次如果再去喝酒的話,我希望可以去秋天的Club跳舞...因為如果Clubbing的話,跳舞是唯一的讓我開心起來..因為如果跳舞的話,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煩惱,不開心的事..只是知道,跳舞是很好玩的..我應該是從五月起開始喜歡Clubbing,喝酒了..每次另外的朋友們叫我去Clubbing,我都會退,因為也要看錢的方面..也要看時間...怎樣都好,喝酒會傷身..別喝太多..

其實整個晚上我都覺得很開心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其中一位朋友..我有點不喜歡..雖然我抱著一起玩而不計較那麼多..可是他給我們的感覺是,他給多少錢就要喝夠本..他的這個態度我不是第一次了,上幾次也是一樣....唉..喝他一起出去,真的很...沒有癮..沒辦法啦,誰叫他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