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阿賢點心+唱四小時K

八月十六日,早上去了Puchong的阿賢點心吃早餐..早上八點多久起床了,然後就在家等待女朋友的電話.因為她與朋友們去跑步,然後再去Puchong的阿賢點心吃早餐...而我就自己一個人駕車去那兒找她們吃早餐..大概十點鐘我到達了,可是那邊真的很難找位子,因為太多人光顧了..不知道他們是否阿賢這個名字影響他們呢?好像很吸引很多人..以下有幾張照片與你們分享:-


這個是阿賢點心的店..還不錯吧.


上海小笼包,不錯吧..我覺得還好..只是RM6而已...


蟹皇蒸烧卖,烧卖真的很好吃,是點心的最愛.



這個是Salad蝦,也很不錯,裡面的蝦很新鮮..


沙律脆皮卷,這個最好吃的..皮真的很脆..好吃!!

朋友們,如果你們要去的話,約我吧..我帶你們去吃..哈哈..

吃完了點心之後..下午一點鐘,我和女朋友就去我家附近的GreenBox唱K..我們兩個人唱了四個小時,直到五點才完..我真的很開心..唱到我才點說不出話..喉嚨也痛了..可是換來得是開心,是值得的...哈哈..

2 comments:

  1. 嘿..几时带我去吃啊?看来好像很好吃那样...但是要你请客的喔~哈!你俩不靓罗~~~我做饼干请你们吃,你们有好料和唱K都不约我!!!哼~
    看几时约好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吃吧!会爽点的!其实报章也有介绍沙登那的喜来登,好像也有promotion呢...
    几时唱K???我已经约好小辉了...要不要又约一大班朋友一起唱的?很爽的呢...好像pavillion那次那样~~~超爽!

    ReplyDelete
  2. 你要幾時去吃點心和唱K都可以..你給我日期和時間吧..

    哎呀..我那天是和她的朋友吃點心的啦...
    是的...一大班人唱歌比較爽..可是有時候也需要陪我的女朋友唱的..我比較喜歡兩個人唱..可以唱很多歌.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