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誤會

下午和一位女性朋友在MSN談天..談到一些好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她覺得我好像在罵她.
其實我從來沒有目的去罵她..她問我是今天有回去安邦?我就回答沒有..
然後再說我對這一班朋友的不滿意的事情..沒有想到卻帶來一場誤會..
也許我用錯詞或者讓她覺得我的那些詞比較重.所以,令她以為我在罵她..
可是你知道嗎??當一個人如果內心有什麼不滿意的話,然後你向別人說起的時候..
你偶然有時會激動點..

怎樣都好,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必再說我對朋友的不滿意了..
我只好說聲對不起..

除了女朋友之外..我是不會向任何朋友說我的事情..
我會選者安靜..就算以後朋友不理我,我依然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