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沒有位子泊車的一天..

下午午餐的時候,我一個人去銀行弄一點文件.然後再去外面吃午餐..
大概一點半我就駕車出去了..吃完了午餐了過後,我就回公司..
可是我在公司的附近轉了很多圈,全部都沒有位子了..真的很後悔駕車出去..
Cyberjaya的車位真的有限..如果一當你出去了之後,你的位子就會給人家泊了..
所以我很討厭公司的泊車位...這麼大公司.停車場只有一層而已..
那些高級的當然是有私家車位啦..難為我們這些低級員工要在很遠的地方泊車..
我的車還要日曬雨淋..真的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