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注意衛生,多點洗手

衛生是很重要的..加上最近的H1N1的病毒已經在馬來西亞已經很嚴重了...所以一定注意衛生.多點洗手也是可以堤防細菌感染..最近我在公司特別討厭一個人,他坐在我位子的附近,也是隔壁小組的人..他是一個男的,我很討厭他每次去廁所解決的時候,他都不洗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每次看到他也是這樣.每一次當解決了小解之後,他就會好像一只火箭沖出去,連手都不洗..不是第一次了.是很多次..他懶惰還是以為自己很乾淨??只需要你用幾秒鐘洗手真的很難嗎??離譜的是...我是坐在他的同事對面的,而且他的同事桌上有一盒番薯片..這位男的,每一次都會走過他的同事的位子,然後打開那盒番薯片用手去拿...我看到就會想到他每次去廁所都不洗手..還有,不是說我不尊重別人..他的樣子真的很樣衰..看到他很想打他兩把掌..討厭!他是沒有腦的?H1N1的病毒已經很嚴重了,每一人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勤力點洗手..希望H1N1的病毒早點脫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