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7112在大馬財的頭獎!

不知道好運還是倒楣..八月十五日的早上就去公司上課了..
我帶著很不愉快的心情去公司..
還有我好像被人家杯葛那樣..
一個人吃午餐....可是午餐的是餅乾和巧克力..
上課的時候,被人家問三問四的.
總之,很不開心...

回到家,休息了一會兒..我就要準備去阿珊的家..
在還沒有去阿珊的家之前,我有問母親是否要買万字...
他說不要,浪費錢,然後我說沒關係,我可以駕車去買,
她說不必那麼煩了..不要..怎知道??
我的車牌7112開了..在大馬財的頭獎!
可是..我卻沒有買...傷心到..唉..
那天一整天晚上很不開心..
怎樣都好,財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要在埋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