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今天過的比較充實點

今天過的比較充實點..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星期天早起的我,在早上八點鐘已經起床了..因為要準備去跑步,游水..可是我只是睡了五個小時而已,因為我半夜三點左右才入睡..大概九點,我到達了皇后鎮的公園和游泳場..然後就找我的另外三位朋友會面,然後大家一起跑步..可是只是跑了一圈而已,我有點不夠,很想跑多兩圈..沒關係,下遲我自己早點去跑..大概九點半左右,我們跑完了一圈之後就去隔壁的游泳場游水.

笨笨的我,一直以來,我都不會游泳,也不知道怎樣去浮水..二十五歲了,還是不會游泳..真的笨死了..只從小學六年級到今天,我很少游泳了..因為沒有游泳場可以去..幸好皇后鎮那邊有個游泳場,可是在那邊的人,幾乎個個都是游泳高手..我呢??還笨過一頭豬..也許還很害怕?還不能忘記十幾年前才點在水中被溺死??我也不知道..每個人都叫我放鬆,可是我放鬆了之後,我的雙腳只是會浮一下而已..唉..怎樣都好,我希望我可以學會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