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的薪水將被扣8%

也許我的路是那麼的坎坷....今天早上開了一個緊急會議...
我的經理叫我們每個人都進會議室裡面開會..她給我帶來了一個很壞消息..
那就是我們的薪水將要被減8%...因為我們的公司EDS,將在11月被HP公司收購..
然後我們全部人都需要轉去變成HP的員工..自然的..我們也要跟著HP的規則...
這個消息對我們薪水不高的員工,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不要以為8%是一個小數目...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影響..
我不知道可以頂多久..種種的壓力一直逼著我..
剛剛經理也有問,你們聽了之後,有誰要辭職??
坦白的說,我很想辭職....
當初,來這閒公司工作是因為在在自前公司的薪水很低..
然後這閒公司加多我了兩百塊..
那就是說..11月過後,我的薪水也打回原形..
還比自前的薪水少了很多倍...
我不知道我的路怎麼走..我也沒有帶著那麼悲觀的心態去走..
可是一直以來我的路還是沒有好過...

在這裡,我也想說點話..
有時候在想,身邊的朋友們幫了我了什麼?
有些只會說,我自己也自身難保..我怎麼樣幫你??
有些會說,放心..你有難我一點幫..可是他們只會聽,只會給勸告.
我想要一份Part-Time,有誰會幫我??有些聽了,只會低頭..有些的會說:哦..
也許我太天真了,以為朋友們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友情已經不在第二或者是第三了..也許以前是..
可是現在的我,覺得很淡了..不是因為我有了愛情覺得而且對友情變淡了..
而是我不會好像以前那樣,無所事事的從我的家找他們..
我曾經何時對他們說,請多點找我喝茶聊天..
不想每一個星期都是自己駕車然後再給過路費,然後喝了一杯茶就是回家..
我想問下過去找你們,我不需要油錢嗎?我不需要付過路費嗎?

也許我以上說的話,會讓我的朋友們看到了對我很失望..
不過這也是我想說的話..
怎樣都好,我們還有笑,說的..
我們的友情還存在...可是不會好像以前那樣..
我也會將自己改變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