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明年去峇里島遊玩

明年的去峇里島遊玩已經肯定了,將會在2010年的七月十三日到七月十七日..
昨天已經付了機票錢..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找酒店,配套,更多的詳情..
這次的峇里島遊玩是女朋友的朋友們提議的,初初以為他們說說而已..
怎知道真的訂了機票..所以我也要去咯..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峇里島遊玩哦..而且我也沒有坐過飛機出去遊玩..
真的很期待..不過由於我沒有護照,所以我需要出多三百零吉去弄一個護照..
唉...又是一筆錢..我真的很窮..不過有的去玩,我會開心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