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觀音誕,每一次都是同一個願望..

八月九日是農曆六月十九日,也就是觀音誕.我幾乎才點忘記了這個日子,因為我昨天很夜才睡覺.還出去喝酒.早上起床已經是十一點多了,之後去廚房看一看,那麼多素的米粉和咖哩..然後我就問我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她說是觀音誕..我當時才知道我忘記了..於是我打算下午才去安邦的觀音廟..

大概下午的四點多,我和女朋友阿珊到達了觀音廟..這是我第一次帶她去..我從小到大都去這一間觀音廟拜觀音..也許習慣了,所以我每年也拜觀音..我們也在每一年的年三十晚拜觀音...觀音是我的是我們心目中的菩薩..我連牛肉的不敢吃..也很拒絕的吃..我每一年拜觀音的願望也是一樣..第一,希望觀音保佑我母親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第二,希望觀音保佑我的全家人,一切安康...第三,希望觀音保佑我自己還有我的女朋友,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每一次都是同一個願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