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一汤匙的糖。。

昨晚的发烧,幸好吃了药之后,我早上已经退少了。。可是感觉还是很累。。

今天早上吃了面包之后,就一直看很久没有看得香港剧(宋世杰)。。

我从早上十一点钟看到下午四点多。然后再去休息。。哈哈。。

睡觉到晚上七点钟我起床了。。因为我母亲弄了我喜爱的白粥。

已经很久没有吃白粥了,因为全家人只有我喜爱吃白粥。。我哥哥,姐姐不喜欢吃。。

吃完白粥了,突然觉得有点不对。。那就是我的胸口突然一直打“呃”。。。

原本以为喝了白水就没事,可是还是一样。。。我试下停止呼吸。。可是还是不行。。

我足足打了一个小时多的“呃”。。。幸好女友的方法,她打电话给我,叫我试下吃一汤匙的糖。。

吃了之后真的有效。。。。哈哈。。当场停止了。。很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