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七月一日的第一天。。。

七月一日的第一天。。。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大家有什么打算呢?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也会问的问题。因为2010的半年实在过的太快了,转眼中的新年,情人节,端午节,自己的生日,朋友的生日等等。。已经过了一大半年了。。大家是否觉得很快??

时间虽然过得快,可是我今天的胃很不是舒服。。我一直打嗝,打到不会停。下午吃饭的时间,我就去看医生。。医生有可能是胃酸,所以给了我有关胃酸的药。。。可是打嗝还是不停的..让我身边的人很担心。。

唉。。希望我的打嗝儿赶快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