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期待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七月九日了。。距离Bali岛还有四天。。开始有一种兴奋的期待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和女友出国。。第一次出玩那么多天。。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希望这次的第一次飞的旅程是顺利的。。听说飞机的气压很高,我开始有点害怕的感觉。因为我的耳朵水平不是很好,每一次在高的地方,我的耳朵终会塞的。。记得最严重的一次当我和伟顺去云顶看张敬轩的演唱会。。当时加上自己的身体不舒服,而又发热气。。看完了演唱会,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路途,我的耳朵超级塞,也超级痛。。耳朵不听的嗡嗡声。痛苦到。。。。。。。但是的伟顺也帮不了什么,因为是我的问题。。。所以,希望我这次搭飞机的路程,一切顺利和健康。。


期待期待期待。。。。真的很期待,因为可以放假和放松自己。。让我尽情地游玩吧!!!!

4 comments:

  1. 哈哈!羡慕你哦!我也还没搭过飞机呢!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其实坐飞机就好像坐车那样罢了~只是起飞的时候有那种F1的感觉~很爽的~
    记得帮我收集点资料回来啊!不然punish你的啊~哈哈^^那么我比你爽了...八月飞新加坡,十一月飞巴厘岛...其实我的户口就更加的“爽”了...=="

    杰胜,plan下吧!明年跟我们一起去旅行不就可以罗~但是只怕你大忙人没空罢了...

    ReplyDelete
  3. 杰胜 :你也可以与朋友们出国的啊。。。。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4. wai soon:尽量吧。。。。。有任何的资料我都会收集...是啦。。知道你很有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