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巴厘岛的日子 ~ 三

时间过得很快啊。。我在巴厘岛第三天了。。所谓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难过的日子过特别慢...唉。。已经习惯了。。所以等待下次的旅程吧。。。好了,继续我的第三天在巴厘岛的日子。。第三天的早晨也和前几天一样,六点半起床,然后七点半才吃早餐。。这一天的早餐不再是Mcdonald了。。而是一间餐厅。。这间餐厅叫做Bali Summer。。里面的食物还不错,也和便宜。。好吃过Mcdonald啦。。。


Bali Summer餐厅。。

吃完了早餐也和昨天一样,八点半到一个地方聚合。。我们等待巴士去在我们这天的一站,那就是在Nusa Dua。。因为我们将要去Diving(潜水)了。。我们十六个人,每个都不熟悉游水,可是我们个个都坚持得要Diving。。而且只有巴厘岛的diving(潜水)才可以让初学者试潜水的感觉。。还没到达这个Nusa Dua之前,我的心有点害怕。。。怎么说我对水有点害怕。大概十五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的潜水要开始了!!在还没有潜水的开始前,教练为我们讲解潜水的用具,怎么去用,教我们的手势等等。。大家听了明白之后,就开始穿“潜水衣”了。。还有,由于我们有十六个人,我们分成两组。每组有八个人。。刚好我们有四对情侣,所以我们八个人就成了一组,而且我们是第一组啊。。。



大家都穿好了“潜水衣”。而我呢???我还在穿。。因为我太肥了。。哈哈。。


他就是我们的教练。。都有肌肉。。。哈哈。。


我们被分成第一组。。兄弟们,我们去。。。。潜水先啦。。。


他们是第二组的成员。。


这就是我!!好了,让我再次分享我在潜水地感觉。。我发觉我爱上了潜水的感觉,我爱上了海底世界。。原本以为很害怕,可是当我潜下海地之后我的感觉就是很爽。。连害怕都没有。。这次真得让我体会到海底世界的感受。。由于我们是初学者,我们不能游到最深的。。。总之,感觉很好啦。。很想有第二次的潜水!!!我说真的。。

整个过程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因为其他人玩其它的水上活动。。他们玩Banana Boat。真的服了他们。。

好了,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去GWK。。这里的天气超热的。。


这里有个和大的石像。这个是没有双手的石像.。。。


这里还有一个很大的石像!!!是鹰头!!!

GWK,没有什么特别。。这地方就好像我们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很多历史的石像和史迹。。大家拍了全照之后,就去买纪念品了。这里的纪念品的价钱还不错。。还是一样,我们可以与他们讨价还价。。哈哈。。。


大家在鹰前来个大合照!!

买完了纪念品,我么就去另外一站了。那就是我就喜爱的地方。。这里的风景一流!!我爱上了这个地方。。不过也有不好地回忆。。这个地方的名字就是Uluwatu..


由于是宗教的关系,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的地方,所以我每个人都必须围着一条布。。




看到以上的海景吗??真的被我深深地吸引着。。。。下次有机会在去的话,我要拍更多更多的照片。。。

刚刚我提到也有不好地回忆,对吗??是这样的,我在拍海景的时候,突然发觉剩下我一个人而已。。因为他们都跑去了另外一个地方,连我的女朋友只顾着与朋友们拍照,疏忽了我。。我急着找大家,加上这个地方很大和我又没有带手提电话。。我的心一直害怕。。以为他们全部人应该在外面等我吧??于是我找出口,然后到巴士找他们。怎知道,一个人也没有。。唉。。可怜的我。又在跑一次进去找他们。。里面真的很大。。我跑进了偏僻的路。。找了他们半个小时,我终于找到他们了。。原本看到她们我很高心的。。可是我却笑不出来,因为没有一个人丢在我不认识的地方。。连自己的女朋友也没有理我,我的心真的麻痹了。。见到女朋友只有微笑了一下,然后我不出声。。只是装着拍照。。过了一会儿,我不想要搞到大家都不开心。。我把前三十分钟不开心的事情忘记了。。。其实我的心里也知道我的女友很担心我,我、生气来干什么??

游完了Uluwatu,我们去Jimaran Bay的海滩边吃晚餐和看日落。。。在海边开着日落是多么的浪漫。。。



日落+Jimaran Bay


大家都忙着看日落,几乎都忘了自己的目的是要吃晚餐。。


能与最深爱的人看日落,是我的一期望。。我希望每天都陪他看日落。。好肉麻哦??哈哈。





好了,大家已经坐好了,准备享受晚餐咯。。。。本的人觉得Jimaran Bay的食物不算太好吃。。如果给分的话,应该五十分。。

吃完了晚餐,大家都准备下一站啦。。。那就是大家以等待很久的SPA..我们回到Kuta附近的SPA中心。。我们享受了两个小时的SPA,觉得还不够。很想再做一次,可是他们要关门了。。 :(


大家舒服了两个小时的SPA之后就回到酒店了。。可是大家还没有睡意的感觉,于是大家都建议去喝酒!!!我们去了一条很长的酒吧街,找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找到了一间酒吧喝酒和吃东西。。大家都待留了到凌晨一点钟才会酒店休息。。我们真的很疯狂哦。。。。。。

1 comment:

  1. 背着BA的时候会重吗?
    于是继续守着你的“报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