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恭喜,小马和秋月。。



大家有听过988电台吗??我是988的听众。。前天星期五发生了一个很浪漫的故事,在988发生的。。那就是两位早班的DJ了。。而小马他们那天串通988的DJ们和高层们,然后就在on air向坐在隔壁的秋月求婚。。哇。。实在很浪漫。。。秋月也感动到落泪了。。。由于工作方面,我无法收听988。。所以如果不是秋月和小马的面子书的留言的话,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

好好的一对主持人,原来他们的恋情已经有八年了。。。那就是说他们还没加入988之前已经在一起了。。我真的不知道哦。。我只是听到他们的声音是当我驾车上班的时候,而且听他们的口气好像是一个普通的同事。。原来他们是收的那么稳。。。无论如何,小马和秋月,我祝福你们永远相爱,甜蜜。。恭喜。恭喜。。。以后的早晨节目时夫妻拍档了吧??哈哈哈。。。祝福你们哦。。。。。。。

谈到这里。。我也有点对自己的感想。。看过很多其他人的求婚过程,几乎总总也用过了。。好像没有点意思。。有什么更suprise又浪漫的求婚计划吗??分享一下,让我以后可以试一下,是以后,不是现在。。如果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你可以给我意见哦。。。。因为本人都很想给我的另一半一个难忘的求婚记。。。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