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准备出发!!

哇哈哈。。收拾我的行李了!!!从放工到今天,我已经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了。。明天就要飞咯。。。我要去Bali岛了。

从去年的安排住舍,机票,旅游社等等。。我们已经安排好了。。一切ok了!!!

现在只是等待着明天的班机。。。朋友们问我兴奋吗???我说还好。。

第一,毕竟是第一次搭飞机嘛。。有点害怕的感觉。。。不知道坐在飞机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第二,后天到早上我们要去潜水了。。一向怕水的我,还是走敢潜水。。

难道向当年差点被溺死的阴影还存在????

而且刚刚母亲问我,是否在哪儿玩潜水??我说:是。。。她说:你还不怕??

我对妈妈说:我怕啊。。可是又怎样??如果给我选。。我选择不要。。。

看到妈妈一直担心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

还有妈妈今天早上给了我一封红包。她说我第一次坐飞机,给了我一封红包。。。希望一切都顺利。。。

当我收到的时候,我有很大的感动。

我很想对妈妈再说:妈妈。。。我很感动。。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别担心。。我已经长大了。。我一定会平安的回来。。因为妈妈我爱你。。因为我还要照顾你。。。。

唉。。。不管啦。。向伟顺说的,潜水要自然。。

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飞那么远。。我希望拍多点美丽的照片。。。哈哈。。。

大家希望我顺利。。一路顺风。。。。平平安安!!

4 comments:

  1. 一路顺风咯!记得手信哈!嘿嘿!

    ReplyDelete
  2. 天下父母心,那个父母不担心自己的孩子呢?养儿100岁常忧99,这句话相信对你我都不会陌生的吧!
    潜水时记得自自在在和自自然的感觉就会可以收放自如的了~这是时候让你打开自己心里那道墙的时候了!希望这趟旅程不只是为你们带来欢乐,反而能突破你们的友情和心理障碍。
    希望你这次的旅程能拍多点照片回来让我作为我十一月的参考~至于手信....就别破费了!这次你已经花费不少了~省点用吧!
    等待你回来分享那的趣事!

    ReplyDelete
  3. 拍多点照片回来哦~
    祝你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4. 拍多點相片。。。好期待哦。。 我也很想去BALI 島。。。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