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迟来的分享。。




迟来的分享。。

以上是我今年2010生日所收到的礼物。。以上的是我女友和kepong的朋友们送的。。其实也有代价的啦。因为我花了三百零吉请他们吃印尼餐才有礼物收的。。大家觉得很奇怪吧??其实是这样的,这一班Kepong朋友是我女友阿珊的老朋友。。。而我每一次都有join他们的活动,所以现在我与他们很熟了。。从年头开始,生日的寿星男或者寿星女一定要请我们出饭庆祝,至少要出三百零吉。。然后其他人会分成五组,一组有三个人,而每一组必须买一份礼物。。所以五组之内,我们分成五分礼物。由头部,手部,脚部(下半身),身体,和其他(任何的东西,装饰品等等)。。平均一个人付五十零吉,所以我有赚哦。。三个人一组就等于一百五十零吉了。。哈哈哈。。。

我的头部礼物是一张纸。。。哈哈。。很奇怪吗??我都觉得,当我收到的是后,我还以为是一张纸而已。原来是一张头发店的礼卷。。而这个礼卷是可以免费五次的剪头发。。而理发店是Kepong的Meezo。。。哈哈。。我想我有半年的免费剪头发啦。。。

手部的礼物就比较特别,是一个背包。。当我收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其他的礼物。。原来是手部的。。脚部(下半身)的礼物,就是一条裤子,内裤和腰带。。然后是身体的部份,有两件衣服。。最后的是其他的部份,他们买了一个Car FM Modulator。。以上就是我收到他们的礼物。。。



还有加上女友的爱心礼物。一个可爱的盒子然后里面有很多包饼干。她说知道我每次工作的时候没有东西吃或者很容易饿,所以他买了这个给我。。真的很感动。。。爱心的生日礼物。。。

还有她也有送我一个提包。。因为我平时用的提包很久了,也坏了。。所以她买了我喜欢的牌子SEED的提包,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很美。。我会好好的用的。。谢谢你我的亲爱。。。

我也要再次谢谢以上为我庆祝和送礼物的朋友们。。我很喜欢你们的礼物。也会好好的用。。谢谢你们。。。



到最后,我还是不会忘记在六月十二十日在Red Box Garden为我和淇富庆祝生日的朋友们说声谢谢。。很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庆祝。。很喜欢那个蛋糕。。。我和你们的友情永远都存在。。。十年的友情永远不会变。。。


谢谢大家。。。也谢谢Facebook和朋友们的SMS祝福。。。。。。。。。谢谢。。。这是我迟来的分享。。

2 comments:

  1. 我也要包包~~~@@ 干麻拿出来让我看见呢?我又开始为买包包的事变态发巅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