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从巴厘岛回来了

昨晚凌晨从巴厘岛回来了。。感觉就是累~~。很累~~。。因为天天需要早起床,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一大班在巴士里玩的很开心,在外面也拍了很多照片。。大家开开心心的五天四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我昨晚的心情真的很舍不得。。真的很喜欢这个岛。。这个旅程,真的给我带来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踏飞机,第一次潜水等等。。这一切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美好的。。。我决定回去第二次的巴厘岛,也会去下一次的旅程。。我希望去台湾!!等我吧。。。

我会再次在我的部落个分享我个人在巴厘岛的心情。。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