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巴厘岛的日子 ~ 二

我们在巴厘岛的日子的第二天了。一大早六点半就起床,因为需要吃早餐和等导游来接待我们。。

七点半早上我们在Kuta Tune Hotel的附近找餐厅吃早餐,我们走了很多间餐厅,可是还没开门。。我们跑了几间的餐厅终于选者吃。。。


终于选择吃McDonald。。。。



在还没有找到McDonald的时候,我们经过KFC,我们为在巴厘岛的KFC来拍一张。。还有,巴厘的KFC还有送货哦。。我们国家只有McDonald才送货。对吗??

大家还是觉得第一天吃这么样的早餐好像怪怪的,心里一定想马来西亚没有McDonald吗??算了。。只要不饿就行了。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回到 Tune Hotel的附近等待导游,然后他会带我们去Telaga Waja River泛舟(Rafting)。。我们在巴士里做了三个小时才到达Telaga Waja River。。。远到。。。。差不多十二点我们才到达目的地。。


在还没有泛舟(Rafting)之前大家来拍个照。。大家都很爱被拍照。。哈哈。。


看到河流的很急吗???


Yeah!!!!我们穿好了装备了,我们准备泛舟(Rafting)啦。。哈哈。。

泛舟(Rafting)的路程总共是十六公里。。大概要用两个小时。。在泛舟(Rafting)的过程中有的刺激,有的是风险。可是我却很爱玩这个泛舟(Rafting),因为实在太好玩了!!好了,我们有十六个人,我们分成四组,两男两女。。一个舟有五个人(加教练)。。教练很重要,他会带领我们和指示我们怎样泛舟。。十六公里的路程,我们都被他点点指指的,我们的双手也泛到麻痹了。。不过这个不代表我们放弃,这也代表我们的团体的合作是否强过别人。。还有,大家都互相关心大家。一当有任何的危险,我们就会想提醒大家小心点。。在泛舟的途中,因为河流的很急,我们的舟失控了而且我也不停的救我的朋友和我的女友。。原本没有事的,不知道怎么样我的女友又在失控了,而我又急着救她,我反而被她推出到舟外。。。我在舟外不停的尝试派爬回舟里,经过其他朋友和教练的帮助,我终于被救出来了。。可是我的右脚的托鞋被河水冲走了,所以我剩下一个鞋子而已。。唉。。倒霉。。还有,差不多到十公里,我们将有个很大的挑战,那就是我们要从一个很高的瀑布滑下去。大概有八尺以上。。刺激到。。。

大概两点钟,我们到达了终站(Finish Point)..我就惨了啊。。右脚就没有鞋了啊。。我就这样走一拐一拐的走去冲凉。。大家吃完了午饭之后,拍了照之后我们就上巴车了。。。在准备上回巴车,其中一位朋友突然叫我说,他说找到一个鞋子,可是很肮脏。。唉,为了我的右脚不再受苦,我决定洗干净它,然后穿上。。


这是Finish Point。。

大概三点半左右,我们开始出发去另外一个地点。导游带我们看Bali Batik的工厂。。





Batik场的员工们。。。

参观完了之后,我们到下一站。。。那就是女人最爱的Shopping。。我们去了UBUD。。


这里就是UBUD。。这里真的很多游客,也有很多东西买。。


看到吗?他们开始买了。。。。


大家的收获。。。开心吧??

我在UBUD也买了几样东西和纪念品。。不过有些事情我要提醒的是。你要记得不要被骗,因为这里的东西可以减价减到九十巴仙!!!我就是一个例子,我本人因为急着找一对新的拖鞋,所以找了一个档子。。我看到了一对拖鞋,然后问价钱。他一开价说380,000Rupiah。。我听到了之后当场昏倒。。一对很不同的拖鞋而已,要卖马币一百多零吉???不是等于骗人啦!!起头我拒绝了他的价钱,可是他一直缠着我。。。到最后他给我的价钱是35,000Rupiah。。等于马币十零吉而已!!!看到吗??在UBUD也好,在哪一个地方也好。。你们要与他们讨价还价!!

在UBUD逗留了几个小时,我们七点钟回到巴车上了。然后准备去吃巴厘岛的美食之一Dirty Duck!!!我们去了Bebek Bengil Dirty Duck餐厅吃。。。这是去巴厘岛必吃的食物!!


Bebek Bengil Dirty Duck餐厅


Dirty Duck果然不错。。很好吃!!(去巴厘岛必须吃!!)(听我的朋友汉城说他们十一月的巴厘岛没有吃Dirty Duck,可是你们必须吃啊!)



大家吃完了好吃的Dirty Duck之后就会等巴士,然后送我们回到酒店。。

大概十点,我们回到了酒店了。。大多数人很累了,可是他们说酒店附近的很多档子还没有收挡。。他们要再去走走。。而我呢,就觉得身体很肮脏。。我决定冲了凉之后找他们。

冲了凉之后我再去找他们,他们果然个个都拿着一包一包的袋子。。他们又有收获了。。他们走到全部挡口收挡才停。。不过他们没有立刻会酒店,因为其中一位男的(Teo)提议吃宵夜。。我们大家都还不饿,可是没办法啦。。我们决定陪他。我们陪他找一些餐厅,可是每一间都关门了。。。我们到最后去到KFC。。很搞笑吧??早上我们在Mcdonald..而晚上在KFC了。。因为Teo要吃宵夜,所以我们一大班陪他。。大家留到差不多十二点多才离开。。

这就是我在巴厘岛的第二天。。好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