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跑步

过去的几天,放工了之后我就回去我家附近的草场跑步,因为最近很少运动了,而且发现我家附近有个Lake Valley的地方。。那里是个游乐场和跑步的地方。。适合一家大小运动,成人可以跑步,而小孩子可以玩游乐场的东西。。除了之外,那儿有一个很大的湖。。湖里很多鱼,看到每个人都为那些鱼吃面包或者鱼粒。。。

我从大概六点十五分跑到差不七点多。。原本想再跑久一点或走多几步路。。可是那些所谓的保安人员开始赶人了。。。因为他们是早上七点开放至到晚上七点吧。。啊。。算了。。我也出了一身汗。。。感觉真的很舒服。。。我以后必须多点跑步,出汗。。要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至少一个星期跑三天吧。。。。其实就算工作多累。可是跑了步之后再出了一身汗,那种的感觉很爽啊。。。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