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分手后的情侣是否还可以做朋友?

分手后的情侣是否还可以做朋友??我的答案 "是"。。因为只要你放下一切,看开点。。。很多以前的过去都会过的。曾经我试过放不开的阶段,因为我的坚持,我的固哲。。所以到最后还是把自己锁在她的世界里。。幸好我曾经走出这过,也成功走出这个情关。。

为什么我会突然这么说??因为我刚刚与我的前女友见面,喝茶和聊天。我已经两年没有见过她了,她真的变得很美了。刚刚两个人聊天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我们谈回以前的事情,和谈现在各位朋友们的情况等等。。这种感觉很不错哦。。我有这些感觉是因为我已经放开这段感情很久了。。我把这四年的感情放了很久。。。回想到以前真得不够放,思想永远被锁住。。

与她聊天之后感觉是甜。。刚才我驾车回家的时候,回想我们两个地过去都是甜,很开心的。。我的心里一直笑。。。我开心因为见到这位老朋友。。。我开心因为当初我选择做会好朋友。。我开朗因为我把以前放不开的感情已经放完了。。我也许现在有我的另一半了,有了女朋友的爱,而我也很珍惜这份感情,所以我已经变了。。很感谢她以前给我的回忆。
所以我很珍惜这位老朋友。。

所以分手后的情侣是否还可以做朋友???在我身边的几位朋友们,他们和情侣分手后真的做不成朋友。。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大家以后见面了回尴尬???还是其他的原因??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很方向。。我只好尊重。。

我很珍惜我和前女友的这份友情。。。 所以我不觉得很尴尬。。。你们呢???

4 comments:

  1. 嗯!赞成你的说法!~所谓提得起就要放得下嘛!

    ReplyDelete
  2. 再见依然是朋友,是很难得的。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ReplyDelete
  3. 杰胜 :哈哈。。我是有故事的人。。

    ReplyDelete
  4. 慧慧 :是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决定。。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尽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