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巴西输了。。。阿根廷加油!!



我喜爱的巴西队昨晚输了给荷兰队。。在八强停步了,原本以为他们是今年世界杯的希望。。可是昨晚的成绩真的是令人失望。。我本人都觉得这场是生死战的赛事。。因为两个都是足球的强国。。。

昨晚原本想看足球赛的,因为我相信巴西会赢的,所以我选择出处与好友们喝茶。。二来就是等消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关注这一场的比赛。。可是失望的是巴西1-2落败给荷兰队。。啊。昨晚一回到家,然后开面子书来看,全部都写对巴西队很失望。。。有的说他们踢假球。。唉。看到人人都说失望的留言,要知道巴西是多么的受欢迎。。可是我觉得算了吧,输了就是输了。。一切都无法挽回。。比赛就是这样的。。大家不要再失望了。。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不败的人,没有不会败的队伍。。比赛只有两个结果。。一就是输,二就是赢。。既然一个世界上有名的队伍输了,为什么不可以给祝福他们??祝福巴西吧。。希望他们下一届可以更加强壮,因为下一届的世界杯主办国是巴西。。巴西2014年再见!!期待。。。。。。。。。。

好了,世界足球强国巴西已经输了。今天晚上十点钟又有一个生死战。。那就是德国对阿根廷。我看今天又是一个激战。因为两队都曾经是世界杯的世界冠军。我本人比较支持阿根廷,因为他们的实力是被认同的。而我也看到他们的进步,他们也许今天可以获胜。。可是有点不喜欢他们的教练马拉多纳,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嚣张。。其实德国队也不错的,只是不知道我终不是看好他们。。

好啦。今晚的德国对阿根廷,我应该会看。。阿根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