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又多一个讨厌的人。。

还记得上几个月的部落格吗??是关于我很讨厌那位女同事的事情。。到最后她离开了我的公司而我也接手了她所留下的工作。。现在总算清静了。。因为没有人在烦我,我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东西。。不用再被她问上问四的。。

原以为那个女同事走了之后就可以清静乐,可是三个月前来了一个男孩子,他加入我们的team。。原本以为他的人没什么的,不过我觉得对他越来越反感。。不只是我一个人讨厌他,几乎有很多人都不爽他了。。我不会在这里说他的名字。。知道为什么人人都讨厌他吗??第一喜欢“车大炮“,第二,每天都在我们的面前说他有几威风和几凶。。第三,喜欢说一些废话等等。。还有很多啦。。这个男同事他说在新加坡工作已经十三年了,而且现在已经三十二岁了,可是还是一无所有。。他回来到马来西亚等于是从零开始。。一开始他join我的team的时候,还以为他的人ok的,可是越来越讨厌他的态度。。学习不认真,敏感度很高,冲动等等。。。。。每一次都向我说他又怎么厉害改歌,怎样改那些歌成为remix版的。。我们根本没有兴趣,他就逼我们听。。记得有一次,我和同事吃饭,他都有与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了之后,通常的是聊天,可是他就拿起他的手机然后播他改得remix歌。。。要知道多么的吵吗??他很打闹我们聊天啊。。你要听你改的歌不可以拿你的听筒听吗??为什么要全部人听你的歌???我真得很想对他说,我只是欣赏会创作,创曲的人。。而不是把一首歌改得乱七八糟的人。。

还有,每次他与我们谈话的时候,说他又多凶,说他以前有打架过等等。。很看不顺眼咯这些人,真的只会说。。我想原本的你应该是胆小的人吧。。。唉别再说了,总之我和其他的同事开始对他不爽了。。连吃午餐,我们都会尽量避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